生鱼片...Yummy! Do you wanna know MORE? (Original & Reship)

Mavis十分喜欢怪图趣图,你一定有同样的爱好;Mavis也很喜欢变态和恶心的图,你也有同样爱好?你不敢苟同Mavis,因此Mavis发出非常必要的警告:

以下文字或图片可能因为带有恐怖/暴力/色情等敏感因素而招致部分人士的反感和不适,请观者自酌.

图片来源:Kontraband Forbidden Entertainment

我们国家大部分地区并没有食用生鱼片的传统,然而随着对外交流的增加,日本料理在华的店铺也是与日俱增.生鱼片(日语中叫"刺身")是日本料理中最有代表性最具特色的食品.详细资料...

生鱼片好不好吃?很多人喜欢(所以Mavis在标题中写Yummy),Mavis不喜欢.今天在网上闲逛,偶遇一图,Mavis对生鱼片的信念被大大地强化了.我转载这幅图,希望它对你的想法有所改观或助益.

/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./

Ewwwww...!!!这幅图连抗恶心能力超级强悍的Mavis都叫苦不迭,非常后悔为什么自己要转这个东西过来!然而为了摆事实讲道理,Mavis忍了----请你也忍一下!

这幅恶心的图片和美味的生鱼片有什么关系?Mavis说:图上有字!大意是:

这是发生在日本岐阜(本州岛中部城市)的真实事件,一个人常常抱怨头痛病令他痛不欲生.

Shota Fujiwara先生非常非常喜爱生鱼片和寿司,并且尽量令其"鲜活",以满足自己贪婪无比的胃口.

他在三年前患上了严重的头痛病,将其归咎为偏头疼和工作压力.直到他开始丧失精神运动机能,才向医生求助.

脑部扫描和X光并未能显示异常情况.

然而专家对其头皮进行进一步的探查研究发现,他的皮肤下有一些细微活动.

接着医生对其头皮局部麻醉,发现了细微活动的原因----一堆微小的蠕虫爬出了头皮.

主外科医生马上被召来,这些虫子的蠕动蔓延令人"头皮发麻".

这样的场景似乎只有在电影里见过.

谨记!绦虫和蛔虫以及它们的卵,存在于所有的淡水鱼和咸水鱼体内,采用烹煮和/或摄氏4度~0度的低温制冷才能将其杀灭.

完全杀死这些寄生虫的卵需要烹煮或冷冻一周或更长的时间.

下次好好想想那些盘子里的生鲜活物...该你头疼了吧?

爱吃生食的你,还不赶紧提高警惕?

我们一起吃炸鸡腿吧,虽然垃圾,但还不至于蠕虫充脑!

(Mavis END)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