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Joost! (Orgn)

这阵子活跃在网络上最多的几个词,恐怕除了"误杀","digg"之外,就数Joost声名远播了.

Joost是什么?简单的说应该是一种P2P媒体,改变观众看电视的方式("The New Way Of Watching TV"),详情...参见Joost官网,不过,只有用了Joost,才能体会到它的强大魅力!

当前使用Joost是需要邀请才能获得许可(Joost正处在测试阶段),相信不久的将来,测试阶段通过后,会全面开放注册.

想提前体验Joost的精彩,如何获得邀请?TechCrunch和Joost合作放出了10,000枚邀请,赶快抢注吧!这里是邀请注册地址.

步骤:
1, 在邀请页面内填入注册名以及邮箱地址(关键!),把下面的勾勾画上;
2, Joost会发送一封激活信件到你的注册邮箱内,点击激活;
3, 在激活后的页面中下载Joost Now For Friends软件至你计算机的硬盘;
4, 安装Joost后运行,在界面内进行简单的邮箱+用户名+密码+生辰日期注册.
选择你喜欢的节目,开始巨爽的Joost之旅吧!

(Mavis END)

标签: ,


No se entiende na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