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Proceeding 5 波拉特进度说明 伍(Original)

被推迟了!

前两天大放厥词,号称要在礼拜一开始将Borat上架,事实证明我放了空包弹,责任完全在我.
有人咬我吗?

今天早晨发现一个DVDRip转制AVI版本的Borat已经下载好了,其下载大概经历了一周的时间!我今后的工作可以不再对着模糊不清的CAM版本了,我很感动.

因为此AVI版本和字幕文件是分开的,字幕文件是TLF(最终幻想)做的版本,我顺便找了FRM(风软)YTET(伊甸园)的字幕做了一下对比,觉得风软的字幕翻译还是更胜一筹,于是决定仍然沿用风软的字幕为范本继续进行工作.并且,由于这个AVI版本较之之前的CAM版,清晰度自然不在话下,因此我也拿定主意,把前面已经写好的部分重新过一遍,改正由于模糊不清造成的一些细节交代上的不明确,尽量把这个伟大工程圆满做好.

昨晚有活动,喝了些小酒,回到住处后始觉像锥子扎一般的头疼.这个毛病我算是落下了,去年从家乡来北京时带了上百颗的正痛片(天津双鱼,貌似北京禁售,有副作用),竟然已经全部吃光,可想而知我这一年以来头痛了多少次.

头痛使我肝胆欲裂,写了半个钟头Borat之后,我实在无法再坚持,只好搁浅一旁.

(Mavis END)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