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Section 01 (Original)


20th Century Fox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

★片头:

{原始字幕:

Kazakhstan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Presents,哈萨克斯坦信息部出品

A Kazakhstan Television Production,哈萨克斯坦电视制片

In Association With Bagatov Films,与巴格妥夫影业联合摄制}


★场景:哈萨克斯坦一座普通小村镇.


在欢快的哈萨克斯坦民歌声中,我们的波拉特的家乡呈现在朋友们面前:弯
曲的小路,破烂的村屋,稀稀拉拉的牲口,赶着马车悠闲快乐的哈萨克男人,勤劳壮实的哈萨克村妇.

波拉特显然是村里的重要人物.光是这身"考究"的灰色西服就足以使村里其他成员黯然失色.身材高大却略显消瘦的他带领村里的男女老幼,向摄像机镜头,操着一口半生不熟的哈萨克斯坦英语,热情洋溢地介绍他和村里的情况.{同事Lee生看到波拉特,立刻想到一人:撒旦.没错,七龙珠中的撒旦先生和波拉特确有相似之处.}


波拉特[走在乡亲们最前列]:Jagshemash!我是波拉特,我爱你们!我爱做爱!感觉真好!


波拉特[为了向朋友们做清晰说明,一张地图呈现在人们面前]:这是我的国家--哈萨克斯坦.她毗邻塔吉克斯坦,吉尔吉斯斯坦,还有混蛋乌兹别克斯坦.


波拉特[信步于乡村小路上]这是我的家乡--库赛.这位是奥克金,镇上的强奸犯.调皮!调皮![戴眼镜的奥克金赶着毛驴车,从波拉特身边路过.]


波拉特:这里是我们镇上的幼儿园![一群孩子各个手持轻型武器围成一堆打闹,旁边一个孩子抱着AK47步枪晒太阳.]


波拉特[指向一座房子]:而这里,住的是穆克塔撒加诺夫,他是镇上的技工和堕胎医生.[穆克塔停下手中的电焊活儿,向镜头挥舞焊条致意.]


波拉特[来到一幢超破的村屋前,屋前有三名女性看见有摄像机来,停下各自的营生]:这我的家,请进口...{注:波拉特英文半生不熟,因此有时候用词不当,以后会多次出现这样不太顺溜的话.这句话的意思是:这是我的家,请进.}


波拉特[斜手指向一位阴郁的男子,此刻这名男子正阴着脸怀抱双臂靠在墙上]:他是我的邻居,努疏唐突卡压拜.他是我的屁眼之痛.我装了个玻璃窗,他也装玻璃窗;我弄了个台阶,他也弄台阶;我买了个钟控收音机,他买不起.大成功!--这是娜塔莉亚.[波拉特将自家门口一位年轻金发美貌少女搂在怀里,激烈地亲吻起来,长达6秒钟!完毕后少女仍一脸风骚地望着他.]


波拉特[掩饰不住的骄傲]:她是我妹妹.她是全哈萨克斯坦第四名妓.[娜塔莉亚自豪地举起一座金色小奖杯.]


波拉特[大赞]:很好(Nice)!


(Mavis END)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