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Section 02 (Original)

波拉特转身往自家没有院墙的院子里走.乱七八糟当中,站着一位看起来年过八旬的老太太,脸庞消瘦,神情呆滞而不失慈祥.

波拉特[深情地]:这是我的母亲,她(是)全库赛最老的女人.她43岁
了.我爱她.

波拉特愉快地把头靠在母亲头上,让镜头来了个特写.


对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个人,波拉特显然不想多费口舌.


波拉特[轻描淡写]:这位,我老婆,奥克萨娃.她很无聊.


有波拉特三个块头那么大的奥克萨娃手持一把锄头,杵在当下,停下掘地的活儿.也许发觉丈夫肯定没说自己好话,奥克萨娃顿时大怒,二人用哈萨克语吵了起来.


奥克萨娃:你在说我什么?你这个狗屎垃圾!


波拉特[连忙掩饰]:不要在这里出丑.


奥克萨娃[不依不饶]:你为何不做点有意义的事,给你母亲掘个坟墓?


波拉特觉得很难为情,在摄像机面前家丑外扬.奥克萨娃在波拉特身后用力地将锄头砸到地上.

波拉特[连忙把摄像机请到自己的小屋里]:这是我住的地方...我
的床[床上堆满了各种红色和粉红色毛绒兔子等玩具]...这是台录像机(VCR Recorder)...这是放磁带的.

波拉特[边走边说,一只奶牛拴在他屋门里面]:现在,我让你看看我的屋外.


波拉特[郑重其事地介绍]:我的爱好,乒乓球(Bingbong).


★穿插场景:

一间体操室内,高大的波拉特和一名矮个子站在乒乓球桌两旁,要开始对决.波拉特一手持球拍,一手捏着球,严肃地上观下看,又漫不经心地做了几个假动作,突然拙劣地把球开给对手.对手没接住!

波拉特[继续郑重其事地介绍自己的爱好]:日光浴.

★穿插场景:
波拉特穿了一件惊世骇俗的泳装出场!{我不得不插嘴评论这件史上最酷泳装!这件泳装可以参加2090年巴黎夏季时装周,并且引领男士泳装潮流100年!这么说罢:
穿上T-Back,然后将两条本应在胯部的细带用力拉到肩膀上,像吊带一样穿着,你就成功地成为波拉特的正宗粉丝了.}他选了潺潺流水的小水坝下一块不那么凹凸不平的地方,撅着95%裸露的屁股铺起一条毯子.

波拉特[继续郑重其事地介绍自己的爱好]:蹦迪.

★穿插场景:

在欢快的哈萨克斯坦民族音乐的曲调伴奏下,波拉特和村民们跳起了很美国的双人贴身舞.


波拉特[继续郑重其事地介绍自己的爱好]:周末我会去首都玩,还会观看女士做厕所(Make Toilet).

★穿插场景:

波拉特翻开一本厚厚的相册,里面贴满了波拉特珍藏的女士"做厕所"的照片.他小心翼翼地翻开一页空白,把新近获得的一张"做厕所"照片放上,用塑料膜轻轻地盖起来.


波拉特:我的职业,哈萨克斯坦电视台记者.[波拉特与众不同的生活终于呈现给大家:上电视,做头发,化妆,澡堂的优雅泡澡.]疯狂,你瞧!

(Mavis END)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