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Section 05 (Original)

{原始字幕:
Offical Of Production Azamat Bagatov

官方制片人:阿扎玛巴格妥夫

Director Of Camera Machine Azamat Bagatov

摄像:阿扎玛巴格妥夫

Reportings By Borat Sagdiyev

记者:波拉特萨基耶夫


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

片名:波拉特--为造福光荣的哈萨克斯坦去美国学习文化}


★场景:肯尼迪国际机场及邻近地铁,纽约市


波拉特和阿扎玛手拎行李,乘机场扶梯磕磕绊绊地走出来,踏上美国领土,开始了他们的学习美国一些东西并拍摄纪录之行.


波拉特[画外音]:我带着衣服,美元到达了美国机场,还有一瓶吉普赛人眼泪,以避免感染爱滋病.


波拉特乘上通向城区的地铁.地铁播报员响起声音:请勿妨碍车门关闭.波拉特和阿扎玛在人流涌动的车厢里不知所措.


波拉特[热情地向身边的美国朋友打招呼]:你好,我叫波拉特...我不美国人,我新来的,很高兴认识你.


说着,波拉特以哈萨克方式去亲吻周围的人,人们厌恶地躲避,波拉特不遗余力地去找目标亲吻,十分热情.


波拉特[坐下来,问对面一个头发花白齐达内头的老汉]:你好,尊姓大名?


老汉[恶狠狠地]:我叫他妈的管你自己的事!


随着地铁播报员又一声"请勿妨碍车门关闭",又有新乘客上了地铁.波拉特赶忙站起身来,向新美国朋友问候.


波拉特[试图握一个穿着嘻哈戴头箍和墨镜的街头后生的手]:很高兴认识你.


后生茫然地和这个陌生人握了手.波拉特探头就去亲吻后生的面颊.


后生[突然暴怒]:在我打烂你的下巴以前,他妈的给我滚开!


波拉特[大为不解,稍微后退了半步]:好的,好的...


后生[站起身来,显示出壮硕的身体,摆起干仗阵势,波拉特连忙走开]:快滚开!


波拉特[惊慌失措]好的...好的...


后生[怒发冲冠]:你他妈说话找错人了!


波拉特[找地方坐下来,心神未宁地道歉]好的...对不起.


拉着吊环的阿扎玛回头看了这一幕,无语.


波拉特谨遵街头后生之命,提起行李皮箱要"滚开",没想到皮箱锁扣断开,箱子里的行李掉落在车厢地板上,摊作一片.


波拉特[一看又出现突发情况,局势几乎要失去控制,嘟囔起来]:哦!~见鬼!


然而不等波拉特蹲下来收拾残局,一只母鸡突然从一堆衣物中挣扎出来,咕咕咯咯地冲出皮箱,开始在车厢里奔突,人群顿乱.


波拉特[赶紧扑向末路狂花般的母鸡,一边安抚受惊的众人]:没事的,请放松,我来抓!


波拉特在车厢里左右穿梭,母鸡亦不放弃逃生机会,一次次躲开波拉特的追击.母鸡不时跳在乘客身上寻求庇护,人群大惊,车厢乱作一团.


波拉特:当心,她会咬人!


车厢里有人对此状况表示愤怒和不满,"嘿老兄,你在干什么!"


波拉特:没事,放松...没事,没问题...对不起!


搏斗若干回合,人们诧异的眼神,嘲讽的偷笑和嗔怒的指责下,波拉特终于将极度不爽咯咯叫的母鸡绳之以法.


车门开了,目的车站到了,波拉特神情沮丧地提着箱子和阿扎玛下了车.


{初到美国便碰钉无数,心胸再豁达的人,此情此景下也不免伤怀.但这点小挫折绝不会将我们的波拉特击垮!}

(Mavis END)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