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Section 12 (Original)

★场景:某中产阶级小区,纽约市

波拉特想到的主意就是开车前往加州.而在此之前,波拉特需要做好一些准备,首先就是拿到一份驾照.


{原始字幕:Michael Psenicska Perry Hall Driving School,迈克尔斯尼克斯加,佩里霍尔驾校}


麦克[面色红润语速很快]:我叫麦克,我是你的驾驶指导员.欢迎来到我们国家.


波拉特[跟人握手,然后亲吻麦克左右脸颊]:我是波拉特.


麦克:好的好的,很好.我不习惯这样...不过没关系.


波拉特和麦克上了一辆教练车.波拉特坐到驾驶位,麦克坐到副驾驶位.各自系好安全带,当然,波拉特是胡乱系的.


麦克:你懂一点儿开车吗?


波拉特:知道.


麦克[指着档位]:从D档起步.


波拉特:什么?


麦克:起步(Drive)档.


波拉特开始煞有介事地搬弄档位,但从麦克的表情中得知,波拉特没找到D档.


麦克[着急状]:等等,等等.你以前开过车吗?[接着给波拉特找好档位.]


波拉特[一口咬定]:当然,很多次.


麦克:好吧,走这边...等等!不要撞到人.


车开始行进了.波拉特一只手扶着方向盘,另外一只手不知道放哪里才好.


麦克:用两只手!


波拉特:什么?


麦克[帮波拉特打方向]:两只手!


波拉特[觉得不舒服,埋怨起来]:但是那就像我抓着一个吉普赛人吃我的Hram.{查不到Hram这个词,联系上下情节我猜可能是小鸡鸡的意思.}


麦克[不爽]:我可不管像什么,开车的时候用两只手,好吗?


波拉特[小心翼翼地用力开车]:好.


汽车慢慢地行驶,穿过小区,麦克不时地给波拉特纠正方向.


麦克:好的.小心儿童.


波拉特[深情紧张]:好,没问题.


麦克[强调说明]:一定不要撞到儿童.


车上公路了.一辆皮卡从波拉特的教练车身边驶过.


波拉特[歪着头看]:看哪,有个女人在那车上.我们能跟踪她吗?并且可能和她做性感时光.


麦克[给波拉特揪住方向盘,不耐烦地阻止他错误的想法]:不不不不不不不...


波拉特:为什么不?


麦克:因为女人有权利选择和谁发生关系.


波拉特[犹如惊天轰雷]:什么?!


麦克:怎么样?


波拉特[觉得就像天塌下来一样]:你确定?


麦克:她们得答应才行.怎么样?


波拉特大笑起来,觉得这真是笑话,怎么会有这种事?


麦克:那很好,对吧?


波拉特[看起来沮丧极了]:对我来说可不好.


麦克:喔,这就好.


车子又开进了小区.波拉特趁麦克纠正方向之际腾开双手,从怀里掏出一个有大半瓶烈性白酒的瓶子来.


波拉特[问麦克]:来点儿酒吗?


麦克[一边打方向一边把酒瓶子从波拉特手里夺过来]:开车的时候不能喝酒!这是违法的.


波拉特[眼巴巴地盯着酒瓶子,越来越不理解这些怪理论]:什么?!


这时波拉特后面的一辆车并道,跟在他们车的屁股后面.


波拉特[像猎犬发现了目标]:谁在跟着我们?


麦克:我不知道.


波拉特:或许我们应该甩掉他们.[立刻开始转弯打方向.]


麦克[赶忙阻止波拉特的动作]:最好不要甩掉他们.


后面的那辆车找了个空档,从波拉特车一旁绕过来,超过了波拉特的车.


波拉特[把头探出车窗,冲着那辆车的屁股]:嘿!不要看我.吃我的奶!


麦克:我们在这里右转...


波拉特[根本没听见麦克说什么,继续兴致勃勃地叫骂]:不许你那样地看着我.不然吃你的屎!你操我妈!


麦克:嘿!嘿!嘿!


看来不阻止波拉特不行了,麦克赶忙探过身子,把驾驶位上的车窗摇上来.


波拉特[为自己解释,仍不住地瞪着那辆车]:他刚才那么做了,盯着我看.


麦克[被波拉特折腾的够呛]:他们会把我们送进监狱的,我和你!


波拉特[觉得这简直不公平]:为什么会进监狱?他盯着我看,后面![不服气地耍起赖来] Lala-lala-la!!


麦克:你不能那么说.


波拉特:我喜欢你.你喜欢我吗?


麦克[应付一下的样子]:我当然喜欢你.


波拉特:你是我的朋友吗?


麦克:你是个好小伙子,我是你的朋友.


波拉特:你能做我男朋友吗?


麦克[对付着笑]我不会做你的男朋友.


波拉特:为什么?你不是喜欢我吗?


麦克[实在没辙了]:别逼我.好吧,可以,行了吧?


波拉特[车停下来.画外音]:大成功!现在我要去汽车市场买车.

(Mavis END)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