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Section 13 (Original)

★场景:一处销售通用汽车的汽车交易市场,纽约市

阳光明媚,天上浮云朵朵.伟大的美国国旗迎着微风飘扬.


波拉特[向销售商提出自己的所需]:我想要辆车,可以吸引下面刮毛的女人.


{原始字幕:Jim Sell GM Salesman,吉姆塞尔,通用汽车销售员}


吉姆[不愧为老道的销售员,略一思考便给出答案]:你需要一辆克尔维特(轻型巡洋舰),或者是悍马.


吉姆[领波拉特去看车]:我来想办法帮你.


二人跳上一辆银色金属光泽四射的巨大悍马.


波拉特:昨天有个人说,买车就要买一辆有女性磁铁(Pussy Magnet)的车子.


{Pussy Magnet,Pussy也就是指女阴,而在俚语俗话中同样指代女人,(我认为)含有贬义.}

吉姆[立刻就明白了波拉特的意思]:他的意思是女人喜欢的车子.

波拉特:是的没错.但是那个磁铁(Magnet)在哪里?


吉姆[像其他人的遭遇一样,需要给波拉特解释一番]:没有什么磁铁,他说的是车子,女人喜欢悍马.


波拉特[认准了不放]:这个车有女性磁铁吗?


吉姆:没有,汽车里不装磁铁...


波拉特[展开讨价还价的本领]:如果我给你个好价钱,你能帮我装上女性磁铁吗?


吉姆[无奈地表示]:这个国家没有你说的那个什么磁铁.


看来这个女性磁铁的指望是破灭了,波拉特向吉姆询问另一项重要的关于车子的性能指标.


波拉特:如果这辆车撞到一群吉普赛人,车子会有损伤吗?


吉姆:那要视碰撞力度有多厉害...


波拉特[做出一个凶猛的手势]:很厉害!


吉姆[觉得这个问题不好回答,于是委婉了一下]:如果有人撞到挡风玻璃上,挡风玻璃会碎.


波拉特[觉得这个力度听起来不太够]:我要开多块才能保证撞死他们?


吉姆[开始觉得这样的问题荒谬了,可是客户问起又不好不作答,"倏"地输了口气]:我这么说吧,这辆车时速35~40英里(折合约55~65公里)就可以.


波拉特[非常满意]:好极了!


吉姆:好的...


波拉特觉得上面的问题不足以表明这辆车子就值得购买,需要在深入问一些问题才行.


波拉特:我在买我老婆的时候,刚开始,她厨艺很好,阴道工作很好,用犁干活儿很卖力.但是3年后,她15岁,她变弱了,她的声音越来越深沉.[学奥克萨娃的沙哑嗓子]"Borat!Borat!".她胸脯上收到毛,阴道松得像是巫师的袖子.


吉姆[尴尬极了,不禁挠挠鼻子]:啊...她可真是...


波拉特:我怎么会知道这车子不会也那样?


吉姆:雪佛莱有保证书作为担保.


波拉特[做了决定]:我非常喜欢这部悍马!多少钱?


吉姆:52,000刀.


波拉特[傻眼了,没想到竟然这么贵]:Errr...我想要一部价格在600刀到650刀之间的车子.


吉姆[也傻眼了]:我们没有650刀的车子卖给你啊![他马上想到了一个点子]不过我可以卖你一部二手车,耗油量很大,700刀,不包括保证书.


波拉特[觉得这也不错]:好的.


吉姆:来吧.

(Mavis END)

标签:


该评论加上了自己的见解,些许精辟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