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Section 06 (Original)

★场景:威灵顿酒店,纽约市

{原始字幕:Guy Borges Manager,Willington Hotel,盖伊伯吉斯,惠灵顿酒店经理}


盖伊[眉毛超级粗,方脸戴眼镜]:欢迎光临威灵顿酒店.您现在就支付所有的住宿费吗?


波拉特:我付你一晚上.多少钱?


盖伊:一晚是117.13刀.


波拉特[老油条状]:我叫它85.{在国内侃价砍惯了,下手较狠.偶不由想到咱们国家在这点上和哈萨克斯坦没什么不同,价格虚假,消费者极度郁闷,觉得不砍价必定吃亏.}


说到此,波拉特摊开右手,往右手倏地吹了一口气,又将右手展示给接待生.{我想这可能是哈萨克习俗,表示"行了,定下了,就这个价."}


盖伊[微微一乐,不以为然]:我们叫它117.让我来为您开门.


波拉特看这情况,没指望砍价了,把展开的右手握回去,随盖伊走向电梯.


盖伊[走进电梯,按下楼层号]:进来吧.


波拉特:噢,很好![进入电梯,放下一个较小的提包,从中掏出换洗衣物,弯腰准备更衣]房间不错!


盖伊:我们还没到呢,先生,等等吧.


波拉特直起腰,疑惑地看着他.


盖伊:收拾好这些东西,很快就要走了.


波拉特[继续从皮包里往出掏东西]:我不想换个小房间.


盖伊:先生,您住在这层.我要带您去您的房间.


波拉特[更加疑惑了]:这不是我的房间吗?


盖伊[打起手势,形象地比划]:这是电梯,它带您去您房间所在的楼层.


和咱中国国内布局相差不多的单人间出现在波拉特面前,波拉特大感惊讶,没想到自己住处竟然如此华丽.他四处打量一番,"喔!喔!喔哇!"大赞.


波拉特[一屁股陷在床上,翻了个滚]:很好![转头看见一把椅子,亦大赞]Well-lala, well-woowo![端坐在椅子里,非常自豪地摇头晃脑,撅起嘴巴]城堡之王!城堡之王!有张椅子,我有张椅子!去做这个,去做这个!我城堡之王!


波拉特走进厕所,双手并成碗状,舀起马桶里的水来净面,满意地嘟囔一声,除去一路奔波之风尘.


★场景:车水马龙繁华的第X大街,第X大街,第X大街和第X大街,纽约市


波拉特从未见过如此多的汽车穿梭在街上,他跌跌撞撞地穿过车流通过马路,碰到路人便急于表达来自哈萨克斯坦的问候.


波拉特[拦住一个企图绕他而行的西服路人]:你好,我是波拉特,我新来的,我想亲你,跟你问声好!


西服路人[惶恐躲避]:嘿,让开...你在干什么...!


悠扬的美国乡村调调下,波拉特蹲在一条河边,把换洗下来的纯白色内裤洗洗干净.河边风景如画,一座古老建筑屹立在岸边小山头上,河里有游人划艇玩耍.{我大胆地猜这可能是中央公园.}


波拉特我行我素地蹲在标有"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And Tower"的石台上大便,嘴里发出用力的哼哼声,行人见此异景面露惊诧神色,波拉特友好地回应国际友人的"关切",并表示"我很好";并且仍旧不放弃和美国人民接触的机会,逮着人就主动打招呼.


波拉特[又拦住一个西服中年男子]:你好,我是波拉特,我新来的,我想跟你问声好!


西服中年男子[手提公文包,边退边用另一只手划开波拉特的热情攻势,直至退到街边墙上再无退路]:不要碰我,不要靠近我的脸!


波拉特[急切解释,表示友好]:我亲你.


西服中年男子[打着手势,怒气勃发]:你亲我,我就他妈的踢爆你的蛋蛋(Balls)!OK?


波拉特[疑惑不解,看着疾走的西服中年男子]:"蛋蛋"是什么意思?


波拉特靠在一家商场出窗外的罗马柱上,盯着橱窗里的火辣的塑料内衣模特,心中大喜,手伸进裤子口袋里(捏着小鸡鸡)搓动起来.


波拉特[一边动作,一边由衷地对着内衣的模特赞叹]:噢,很好![女性路人见状,深感难堪,掩面回避.]


波拉特继续跌跌撞撞地穿马路,奔跑躲避认为要致自己于死地的公交车.人行道上,波拉特对面走来两个少女,与波拉特擦肩而过.


波拉特[回过头来欣赏这充满异国芬芳的娇鲜花朵]:很好!多少钱?[少女诧异地白了他一眼,急忙躲开.]


波拉特[又找到一个目标短袖路人,冲上前打招呼]:你好,我新来的,我波拉特![目标被此状吓坏了,撒腿急奔.]


短袖路人[边跑边喊]:滚开!你在干什么?![随之跑出去半条街.]


波拉特[猛追出半条街]:我想问声好!有什么问题吗?


俩人皆使出吃奶的劲儿在街上飞驰.


夜幕降临,纽约市街头仍旧人头攒动,熙熙攘攘.波拉特看着在缤纷的霓虹灯街灯楼灯映照下辉煌华丽的不夜城,心中颇为感慨.


波拉特:这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.对于即将开始的采访,我十分激动.

(Mavis END)

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