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的功能演示 (Original & Reship)

乔布斯前一阵子终于发布了被外界无数猜测笼罩下的苹果手机.神秘面纱拉开了,全世界苹果迷和准苹果迷们看到了这款命名为iPhone的手机的真面目.
随着iPhone的正式发布,很多之前的传言不攻自破.而iPhone的性能亦未令人失望:11.6毫米的厚度,3.5英寸宽屏,带触摸控制技术,200万像素摄像头,4GB/8GB容量,支持3G技术收 音,运行OS X,在你把手机贴近脸部的时候通过探测器自动关闭触摸功能(防止误操作)等等.

虽然iPhone尚未进行销售,但网络上已经出现了无数针对iPhone各项性能比较的文章.Mavis就不凑热闹,放几个视屏链接,看看苹果官方的清晰而直观的演示.(参考链接)


视屏皆为苹果的mov格式,请下载Quicktime播放器观看,或用KMPlayer暴风影音观看(前提是安装其中自带的Quicktime解码包).


播放器功能:

播放音频文件
播放视频文件
管理观看照片

手提电话功能:

接驳电话
语音信箱
短信息收发

英特网浏览:

自带Safari浏览器
收发邮件
地图服务
小挂件

(Mavis END)

标签:


西西~我来了~~~~
这手机不错,我喜欢~

还有那个大鸟,看上去很笨但是很可爱~


沙发


嗯,超喜欢!苹果的东西我都待见,就是没有米买~
大鸟很可爱,可我突然想换版面了,思前想后,黑色还是我的最爱.我不会编写模版,因此找到了一个黑色模版,相对比较传统和简单.我正在准备修改新版,大鸟很快就会告别苒苒了.
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