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T Section 07 (Original)

★场景:波拉特住处,惠灵顿酒店,纽约市

波拉特身穿一身纯白色内衣内裤坐在椅子上,阿扎玛穿戴整洁,手持电吹风,站在背后帮波拉特梳妆打扮.

阿扎玛:美国人的幽默感世界闻名.联合国调查说,哈萨克斯坦人排在最没幽默感第98位.我们需要改善才行.
{阿扎玛中间那句话原文:UN survey say Kazakhstan have 98th lowest humor.风软翻译为"哈萨克斯坦人的幽默感倒数98位",我觉得我这样翻会不会更合适?}

头型弄好了,看起来和原来的发型没有变化.波拉特把长袜提了提,站起身来.

阿扎玛[打着"转过来"的手势]:赶快,赶快!

波拉特[转过身来,对着阿扎玛.阿扎玛俯下身,扒开波拉特的纯白色内裤,用电吹风吹了起来]:吹干就行了,不要手淫.

前面吹好了,波拉特转过身来,撅起屁股对着阿扎玛.

波拉特[把纯白色内裤往下一拉]:我后面阴部怎么样?
{抱歉的说,我实在不知道"Back Pussy"应该怎么说."Pussy"指小猫,俚语粗话中指女阴.而风软的翻译似乎有些过于直白,在此我就不提啦.}

阿扎玛[把电吹风塞进内裤里吹风]:还好,只是有点儿湿.

波拉特[似乎对此颇为习以为常,摆动屁股让阿扎玛吹不同的位置]:我们采访是几点钟?

阿扎玛:快了,快了,朋友.

说着阿扎玛扔下电吹风,拍手示意波拉特吹风已经完成,然后从衬衫两个口袋中的其中一个里,掏出一只标有核警标志(黄底三枚红色叶片标志)的小瓶子来,拧开盖子,往手上到了一点里面的东东,就像平常人们擦涂脸油一样,啪啪啪在手掌上先涂抹开.

波拉特:轻点喔...

阿扎玛把涂好东东的双手伸进波拉特的内裤,上下左右全方位涂抹起来.

波拉特[觉得阿扎玛并没有"轻点",屁股随阿扎玛的涂抹扭动,继而跳了起来,埋怨道]:Ah-da-da-da-da-da-da...!!够了.

(Mavis END)

标签: